企业文化  

 

《 我们的使命:“创造价值,促进成长”》

 

  为企业创造价值,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

  为客户创造价值,促进客户的健康成长

  为员工创造价值,促进个人的价值实现

  为社会创造价值,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

 

我们的核心价值:“创新、诚信、卓越、效率”

 

创新——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。视变革为机遇,通过技术创新、产品创新、服务创新,不断的创造价值,保证企业的长期健康发展。

诚信——奉行全方位的诚信理念;在和我们的客户、员工以及我们的社会环境来往时,我们始终保持公开、诚实并且值得信赖的态度。

卓越——我们将以行业的最高标准要求自己,不断超越自我;不论我们的产品,技术或服务,我们都坚定不移地追求卓越表现。

效率——效率是企业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。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不断的改进和优化,以最有效的方式利用有限的资源,获得最佳的效率。

 

我们的发展理念: “行业专注,技术领先”

 

行业专注——我们将专注于钒材料领域的发展,集中资源,不断提升所在行业中的专业优势。

技术领先——技术领先是保证我们获得长期发展的关键;我们将持续不断的进行改进,研发新技术、新产品,引领行业发展。

 

 

© 大连朗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      辽ICP备2023003984号-1      

辽公网安备 2102830200015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