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长致辞  

欢迎您访问大连朗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网站,感谢您对我公司的深切关注!

公司创立至今,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
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钒化学品专业生产企业。

 

回顾公司的成长历程,首先要真诚感谢公司的全体员工长期以来所做出的不懈努力。
正因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,公司才能从无到有,克服种种困难,走到今天。同时,也要感谢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信任与支持。
我们坚信,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,我们将能够不断为客户带来增值的产品与服务。
在这里,也要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大力扶持和帮助。

董事长致辞

世界已经迈入了21世纪。在新世纪里,新材料的开发同信息、能源一起,被称为现代科技的三大支柱。
材料科学技术的发展水平及规模,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科技进步、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。
各种新兴高性能、多用途的先进材料将会更加显示出它强大的推动力,继续成为科学和工程研究的重点。

 

钒作为一种重要稀有金属元素,在新材料领域越来越展现出其优越的性能。
我公司将本着“行业专注,技术领先”的发展理念,以技术为导向,
继续研究与开发各种高性能钒材料,以满足未来科技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。


公司将始终如一地恪守
创造价值,促进成长”的企业使命,秉承“创新、诚信、卓越、效率 ”价值理念,
不断在钒的新材料领域发展壮大。

欢迎各位继续关注大连朗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,并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!

 

© 大连朗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      辽ICP备2023003984号-1      

辽公网安备 21028302000150号